写文用的。(随缘更新)

【中篇现言】大大,我是你的小粉丝!cp弗爱

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
写这玩意的时候好像真的有在喜欢一个人,写的有点婆婆妈妈较真,文风还在转型期【从盲目模仿偶像爱潜水的乌贼到现在变回自己的欢脱风😂】可能不太好看
嗨,我也想喜欢一个太太而她又刚好喜欢我(不存在的)

订阅请点【大大我是你的小粉丝】

  第一章 大大,我是你的小粉丝!
  
  秋高气爽,泛黄的树叶随风飘落,萧瑟秋意扑面而来。新学期开始,回校生有说有笑,让人感受到这有别于自然的生机。
  
  东方爱与好友打声招呼后,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,悄悄玩起手机。
  “早上好。”
  一道清越的声音使她停下手,装作无意地抬头,眼角余光稍稍看见他。
  那人俊秀无俦,典型西方人的面孔,璀璨若光的双眸总带着温和的笑意,让人沉沦却不自知。
  
  看到他的到来,东方爱心里刷起诸如“天啊他好帅好帅噢”、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这么好看的人”、“舔盛世美颜”这类的弹幕,表面上却做的滴水不漏,头只是抬了一下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
  她拿出手机,点开微博,手指在手机键盘上飞动,屏幕渐渐出现一行文字。
  她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,点击发送。
  
  ⋯⋯
  新学期新气象,弗雷早起刷完微博后,感觉心情也特别愉快。他回想起昨天女神更新的微博:“明天开学,宝宝还没玩够。”
  
  真好,想到和女神一起开学,即使不在同一个地方也有种幸福的感觉。
  
  一如既往地和大家打招呼,上课下课,回家写完作业才掏出手机第一时间看女神的微博。弗雷自诩是一个生活规律的人,也不会因为想看女神的更新而颠倒自己的作息——好吧,有时候还是会特地等到女神发福利留评论后才睡。
  他拇指点开特别关注,拇指往下一拉,里面全都是她的博文:
  英俊又迷人的爱:今天份的摸鱼⋯⋯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(图片)
  背锅小能手小爱子:
  今天看见男神了!时隔一个暑假我好想他hshshs⋯⋯
  
  本看见更新而乐开花的他一下子黑了脸,隐约可见悲伤。不看下面寥寥无几却统一怂恿她表白的评论,弗雷回想起女神的变化:自从去年起,女神的小号就不再更新什么不可描述的福利或者游戏截图摸鱼,唠唠叨叨十有八九都是关于“他”的⋯⋯
  他是女神暗恋的人,同班同学。阳光优秀,几乎完美,虽然这个人设熟悉到连他都觉得哪里不对,但大部分人心里自己喜欢的人都是这个形象的吧。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⋯⋯越想越不甘心了!
  
  赌气似的不像往常那样点赞评论,他鼓起脸躺在床上拿着手机打滚。
  “这样不行⋯⋯好不容易积攒的好感不能赌气就不管了⋯⋯上Q看看⋯⋯”
  
  他上线,果不其然地看见她在群里聊天。
  “这是⋯⋯作业写完了吗又开电脑摸鱼⋯⋯老熬夜真让人担心。”
  他皱皱眉头,还是上去打了声招呼。
  
   [总裁 ] 光:早!(๑•̀ㅁ•́ฅ✧女神!
  ⋯⋯
   [总裁  ] 大咸鱼爱:早啊阿光!
  女神回复我了好开心好开心!
  他俊脸浮现笑容。
  
  管他的什么男神,反正连她的存在都不知道,和身为女神亲友的我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!时间还长着呢⋯⋯
  
  ⋯⋯
  放学回到家,写了几个字作业又开始发呆,东方爱扑倒在床上不停翻滚。疯了一会仿佛认清现实般,顶着一头鸟窝一样的乱毛起身。
  “不行⋯⋯要是不努力的话,会离男神更远的⋯⋯”
  她拍拍自己的脸,稍作清醒便继续写作业。
  
  “噫这题⋯⋯”她挠挠头,苦思冥想还是想不出来,用作业软件搜了一下然而并没有过程。她秀气的眉头皱起来,为难地登上qq,翻动着列表看有谁是懂这题并且有空的⋯⋯
  “嗯?我记得阿光好像是和我是一个年级的?啊问问他在不在好了。”
  她点开光的头像,输入一行字:
  光光!在吗⸜(* ॑꒳ ॑* )⸝?
  
  点击发送,这厮忽的有点难为情。
  要是不在自己再去找别人好了……大不了明天回去补作业……
  当她还在犹豫要不要撤回之际,对面回复了消息:
  光:在哦在哦!
  她脸上浮现笑容。
  
  ……
  收到女神求助的他很意外。
  自己刚写完作业便想打开手机刷刷空间,手还没接触到手机屏幕,上面便亮显了女神的qq信息:
  爱:光光!在吗⸜(* ॑꒳ ॑* )⸝?
  他几乎想都没想就直接秒回:“在哦在哦!”
  爱:太好了!在下有个不情之请,说来也很羞耻但靠得住的人好像只有腻了……
  
  就在他还在疑惑究竟是何事惹得女神烦恼的时候,对面继续道:
  爱: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……小方搜题了也没有过程……想起咱俩好像是同龄的就冒昧来问你了……可以吗?ヘ(;´Д`ヘ)
  
  可以啊!完全可以!非常可以!!
  
  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习惯,弗雷都发了一句话:“可以可以。”
  约过半分钟,对方发来一张图。
  弗雷噙着笑点开,一时间却凝住了眼神。
  
  这、这不是我今天的作业吗?
  他仔细看了好几遍,毫无疑问,就是他刚写完的一道数学题。
  这题确实比较难,倒不是原理难以理解,而是出题人比较坑,设了很多思维陷阱在其中,让人脑筋打结。
  
  于是他把自己写的作业拍了照发给她,并附上思考过程。
  “我认为先这样……”
  
  那边沉默了一下,弗雷捧着手机等候。约过几分钟,爱发来消息:
  “哦哦!原来如此!哈,原本似乎挺难的题被你这么一说又好像很简单了!真谢谢你阿光,顺便说一句你的字真好看~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 好厉害”
  
  弗雷嘴角扬起,眉眼中温柔无比。此情此景要是让班上的、不对学校里的女生看见了,准会被迷得走不了路了。
  
  “不客气。”
  他发出这么一句话。
  
  他私底下也有自己的小心思,或许、或许这本作业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拟那样是大路货呢?每个学校都在做。这么冒昧地问女生这种私人问题也不太好……
  虽这么想,弗雷心里还是有一种小激动,若是能和女神同校……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!
  
  另一边的东方爱。
  她没想到对方这么快便发来解题过程,还送上手打版思考过程,让她惊喜不断。
  
  小爱赶紧点开来看。
  作为一个天生对画面比较敏感的人,比起解题,东方爱事先关注的当然是整个板面。
  简洁清晰的解题过程,再加上充对方那瘦劲清峻的字迹,整个板面充满了数学的美感。
  “阿光的字真好看……”她暗暗赞叹。
  
  都说字如其人,那自己这个小粉丝会不会长得也很帅呢?
  脑子一瞬间闪过这个念头,她又笑骂自己,“都在想些什么呢,赶紧开始以男神为核心的学习之路!”
  

评论(5)
热度(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汪汪碎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